依•WX(高三党只在假期更)

微博ID:羽缪文轩

【综艺】《遇见爱情》第Ⅲ季 第二期(上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遇见爱情》第Ⅲ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期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一样的你我(上)








录播室


    “ Hello,大家好。欢迎大家收看有好喝的桃子,慕容冠名播出的《遇见爱情》第Ⅲ季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主持人从诗兰。” C位的女生向镜头挥了挥手。




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恋爱观察员李天泽。”




      “ Hello,我是恋爱观察员敖子逸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恋爱观察员苏新皓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恋爱观察员朱志鑫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呢,就是公开工作和年龄的一晚。给出的6个关键词都很有标志性,让我们来看看美好的早餐时光。”





遇见别墅   A.M.   5:30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起床洗漱,换好运动服出门跑步。



A.M.     6:10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回到别墅,换好衣服准备早餐。

(苏新皓:“马哥起得真早,还出去跑步。要是我,我一定到上班前半个小时再起。”)



A.M.    6:20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走下楼进入厨房,厨房内马嘉祺已经在准备早餐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你起的真早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习惯早起了,那里给你和阿宋热了牛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看我来煎几个鸡蛋吧。”

(从诗兰:“他们真把小轩当自家孩子了。”)





A.M.      6:15
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起床下楼,下楼时,刘耀文听见厨房有声音走了进去。厨房内马嘉祺正把这丁程鑫的手将最后一块培根放进锅里,“小刘你起了,一会儿就能吃饭,你先等一下吧。”刘耀文很听丁程鑫的话坐在餐桌,看见两人甜蜜的互动。

(敖子逸:“小马和小丁的互动很好。”

从诗兰:“有些替小刘尴尬,好大一灯泡。”)




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和丁程鑫把早餐端到桌上开始吃早饭,刘耀文坐在两人对面,气氛一时间有些怪。






A.M.     6:25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走下楼直奔厨房,“小轩醒了,快坐下吃早饭,我去给你拿牛奶。”丁程鑫说着就去拿牛奶,宋亚轩看着孤零零坐在一边的刘耀文有些可怜,他坐在到了刘耀文边上接过马嘉祺递来的三明治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将牛奶放到宋亚轩面前问:“你们打算做什么晚饭?”宋亚轩接过牛奶喝了一口说:“一会儿我们讨论一下。”“不要动刀。”马嘉祺和丁程鑫异口同声的说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点头,他看向一旁的刘耀文,动作有些不自然赶紧问:“你们起这么早,是快要到上班时间了吗?”马嘉祺看了一眼手表起身说:“我先走了,碗就拜托你们收拾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也看了一眼时间,起身和马嘉祺一起向外走:“我就拜托你们收拾了。”宋亚轩见人走出别墅,对一旁的刘耀文说:“你什么时候上班?”“7:30之前到就行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7点的,先走一会儿可以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



A.M.        6:30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下楼,看见门口正要走的宋亚轩和刘耀文摆了摆手,“ Hi,翔哥。我给你个小贺热的牛奶和三明治记得吃,我和耀文先走了。”宋亚轩说完便拉着刘耀文一起出了门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时,贺峻霖也走下了楼,准备出门严浩翔拉住贺峻霖的手说:“直接出去你不吃早饭吗?”贺峻霖摇摇头说:“我早上从不吃早饭。”严浩翔松开手走向厨房:“那亚轩热的早饭只能我一个人吃掉了。”“你不许动。”

(敖子逸:“小严开始和小贺开玩笑了。”

李天泽:“关系真好。”)






     “我怎么记得你以前是吃早饭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因为某个人总是偷偷的将饭分出去,所以我要看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你还记得,就这事儿咱们忘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些不许剩,本来就不







 

A.M.      6:40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和贺峻霖出门上班。




宋亚轩车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坐在驾驶位上开车,刘耀文坐在副驾驶上看菜谱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你准备做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炒个土豆丝,再做个青椒炒肉,可乐鸡翅是椒盐虾,应该够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再煲个汤和糖水,你晚上几点下班?我来接你,我们去超市买材料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几点下班?告诉我你在哪,我去找你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有个会可能会晚点,应该是17:30吧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差不多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接你,你在大厦门口等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

演播室



从诗兰:“小宋不是不会做饭吗?怎么要煲汤和糖水?”



敖子逸:“他小时候住在广州那边都喜欢煲汤喝糖水。在花生眼里煲汤和糖水不算在做饭的范围内,而且泽儿也喝过。”



李天泽:“干什么cue我但说实话,轩轩煲的汤和糖水是真的好喝。”



朱志鑫:“真的好羡慕他们啊,我也想喝。”



苏新皓:“我回家学,一定做给你。”



从诗兰:“他们虐完你们虐我,为什么要来找罪受。”



李天泽:“那小从就找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啊。”



从诗兰:“怎么开始调侃起我了,你们两对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

敖子逸:“我们已经持证实习了。”



苏新皓:“三爷真快,我们还在努力。”



从诗兰:“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,我们赶紧往下看吧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